close

位在維比納斯的東北方,藍光森林,遠看僅是一大片發著藍光的森林,還不時有類似螢火蟲的不明物體,由下往上飄去,或許在白天還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一到了晚上便會讓人目不轉睛,在名為夜晚的背景之下,這片發著藍光的森林便成了相當顯眼的主角,但是內部卻也讓許多的玩家,死上百次。

在冬天的期間時,怪物等級太多都不高,相當適合新手訓練,但是因為森林裡路線繁雜,所以即便適合新手訓練,人數也是相當的少。

但對我們而言,完全不是問題,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等級練到足夠和千手相抗衡的程度。

現在冬天才剛開始而已,而遊戲的1天等於現實的3天,所以我們有1個月的時間可以提升等級,而在1月的時候還有一個寒假,可以整天都在線上練功,所以等級方面完全沒有問題。

重點在於,在當我們等級達到時,技術是否足夠可以和千手匹敵呢?

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選擇一般玩家絕對不會選的地方訓練的理由,為了要訓練技術,所以必須在人少的地方特訓,如果人多的話便會造成搶怪的情況……

「真不錯的地方」殤冥四處東張西望後再補了句「不愧是藍光森林,本來在白天時遠看還沒有感覺,現在是晚上,而還又身處其中,水藍色的光茫又更加的美麗了。」

確實,在我們上線時,遠看還只是深藍色的光茫,沒想到一進到這裡面卻變成了水藍色的光茫,而且我原本以為那光茫只是地面的礦石所發出的,沒想到居然是樹的顏色,而這片森林隨處可見的礦石,類似紫水晶的的物品是被稱為「紫流」的礦物,之後在遠處觀看所看到類似螢火蟲的物體,正是這些礦物的光茫。

霜心蹲在一旁摸著那些礦石,之後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說道:

「這種地方真的有魔物嗎?」

或許是為了要證明給霜心看這裡是有魔物存在似,在霜心一旁的大樹後突然冒出一隻大型的……兔子。

「呃……」已經拔完刀正要衝去保護霜心的龍也,頓時愣了愣。

霜心緩緩的走向那隻兔子:

「這隻也是魔物嗎?」

「……」

沒人可以回答她的問題,因為這隻兔子實在太可愛了,沒有任何一點可以感覺出牠是魔物的氣息。

看到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,霜心只好默默的摸著兔子的頭說:

「乖……放心吧,妳會安然無恙的……進到我的們肚子!」

嗯……沒錯,那麼可愛的兔子,理所當然的會安然無恙……

「等下!不對阿,怎麼是進到我們的肚子」

兔子似乎是察覺到霜心的用意,所以頭也不回的往後飛奔而已,見到這種狀況的霜心,理所當然的也跟著飛奔而去,還一直大喊著:

「晚餐別跑阿!」

給妳這樣叫,那兔子可能不會停下來,還有可能跑更快!

霜心平常是相當愛護小動物(如果可以吃的話就例外了),所以看到這這幅景像的我們,當然全員愣在原地。(在現實中基本是不會吃到兔子的,可是在遊戲中兔子似乎成了美味的佳餚)

當我們剛從霜心的異常行為中清醒過來時,霜心早已跑的不見蹤跡了,連聲音也聽不見了。

見到霜心不見後,鬼人和龍也造著霜心足跡飛奔而去。

殤冥不解的看著我:

「他們真衝動……話說鬼人怎麼也跟過去了?」

「或許……鬼人其實喜歡霜心吧!」

「哦~話說我們這樣還待在原地聊天好嗎?」

「不知道……話說彩失呢?」

「不知道……不過剛剛有道類似的光的物體衝我們中間衝過去了。」

看來我們被這群沒良心的人丟下了。

「殤冥我們也去吧,不然倆人真的有點威脅。」

殤冥將掛在背後的刀拔起,嘴唸著「疾風」,接著就像風一般衝出去了。

只剩我一人待在原地……

「欸……每個人都這麼熱血,難到不能體諒一下我這個魔法師嗎?……我可是完全沒有可以增加移動速度的人欸……瞬間移動!」

不過……到是可以瞬間移動就是了……說來這招可是我偷偷學的,他們這群沒良心的混蛋完全不知情。

只要有坐標的話,基本上都可以輕鬆的移動過去,可是如果太遠的話魔力會不夠,這招可以用來在戰鬥躲避對手,以及拉開距離。

這時會有人想問,你不是不知道霜心位置在哪嗎?

嘿嘿,我們不僅組隊,而且還加了好友,我當然知道她在哪!

不僅是我,其他人也都知道,不然有哪個笨蛋會直接衝出去的?

雖然離別幾秒而已,但還是要來個盛大的招呼!

「大家,有沒有想我阿?」

「呃……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吼?」

保括我在內,所有人都被18級的牙龍給保圍住了,牙龍沒有什麼特殊的能力,僅有強大的破壞力,只需要注意牠們的牙齒就可以了……可是,以我們現在的能力還不足意對抗20來隻的牙龍……何況他們似乎被牙龍偷襲的樣子,幾乎都深陷重傷。

「白痴月……我正好要用密語叫你別過來。」殤冥從原本半跪在地上的姿勢站起來後再補一句「沒必要多一個人來送死。」

「追月,用你的瞬移把霜心還有她的寵物兔帶走。」

……原來他們知道我有瞬移了,話說那隻兔子還變成霜心的寵物了,原來在這短短的幾秒中,發生了這麼挺多的事情,而我……不知情。

「你認為一個人可以5秒之內,從1公里外的地方飛過來,不是瞬移是什麼?」殤冥緩緩的做出戰鬥動作後接著說「我們來拖延時間,你快帶那隻兔子還有霜心走吧。」

殤冥說完後,其他人也都紛紛做出戰鬥動作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我稍微看了看霜心,她現在拿著一根樹枝,似乎是想要保護那兔子,而那隻兔子默默的躲在霜心背後發抖。

我走向霜心,一手握起霜心的手,一手抓著兔子的耳朵:

「瞬間移動。」

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的瞬間移動看起來是怎樣,但在我的感覺上,我們就像變成許多發著淡藍色光芒的小粒子,消失了。

呼……我居然一次就從藍光深林的深處直接回到維比納斯的城外,魔力消耗的不少阿……畢竟有13公里吧!

霜心倆眼淚汪汪的看著,順便向我哭訴:

「月……抱歉都怪我隨便去追著這隻笨兔子。」

然而,兔子的臉上卻寫著「甘我屁事阿?」或著是「明明是妳自己要追我的,還罵我笨!」之類的字樣,總之就是想要說明自己很無辜!

「看來這隻兔子認為自己是無辜的。」

「咦!小兔兔,你不是說好要當我們的夥伴嗎?怎麼會是無辜呢?」

這次的兔子依然擺著一臉無辜樣,更糟糕的是,這隻兔子居然又開始進行頭也不回的飛奔動作!

我立刻抓住霜心的手:

「不用追,我有更好的方法。」我看了看那隻兔子,拿出法杖,聚集著火焰:

「流星焰球!」

我身旁的火焰化成許多焰球,飛往天空,再像流星那樣從天而降,打到兔子的周圍,不是我打偏,而是我一開始就打算用流星焰球的火焰將兔子保圍住。

「追月!這樣兔子會變成醬燒兔欸……」霜心相當激動的抓著我的肩膀大叫。

加上剛剛的流星焰球所產生的巨大火圈……我們似乎引來相當多的玩家的注視。

「等我一下……瞬間移動。」

再次變成藍色的粒子,消失,之後我出現在被流星焰球封住的圓圈裡,兔子看到我的瞬間,下意識的向後路,可是後路早已被火焰給阻檔住了。

我將法杖插在地上,拔出掛在腰間的小刀後,再次使用瞬間移動。

這次,我與兔子面對面站著,牠雖然想跑,可是前後早已沒有退路了,前我是我,後面是火牆。

「你有2個選擇……第1個加入我們,當霜心的寵物,第2個死在這裡。後者理由不多說,僅需要一句話……你害我們的夥伴陷入危險當中。倘若你要加入我們,就別在發抖了,安份點。」

我說完後,兔子停止發抖,但全身卻散發著殺氣。

我順著自己的危機意識,使用了瞬間移動,退到另一邊。

而後,兔子發出紅光,漸漸的變成人形!

待紅光退散後,是一名跟我差不多年齡的少女

紅色的頭髮,跟彩失一樣的長度,頭上還長著貓耳,身穿輕便且沒有太多的圖案或是裝飾的衣服,簡單來說……T恤加裙子。

在她的背後,還掛著2把看起來相當精緻的刀,看來是雙刀使……不對阿!我怎麼開始介紹這少女了,不是應該先思考她是怎麼從兔子變成人類的嗎?

「妳……」

這名少女將2把刀拔出來,擺出姿勢後,開口說道:

「無需驚謊,無需害怕。你……將死在這。」語畢後,他便朝我衝過來。

好快!雖然我才剛入這遊戲,可是因為之前冰霜巨龍的關係,我也看過很多玩家的戰鬥,可是這女的……比誰都還快,甚至可以跟彩失的疾風對抗!

嘖……瞬間移動

雖然輕髮的躲開了,可是人呢?

「你在看哪?我在上面呢!」

「什麼?」

不行!無法躲開了,沒辦法了,我將擺防禦姿勢,準備好迎擊……

正當刀要與刀碰撞時,她人居然又不見了!

我朝四周看了看,確實都沒人……沒辦法了,先去把法杖撿起來吧。

為了避免在走過去的時候,被偷襲,所以還是用瞬間移動好了。

「瞬移!」

我將法杖撿起來,倏然感到後面有股殺氣,我立刻轉身,看到那少女,將雙刀交叉放在一次。

「疾風劍。」

一陣說大不大的風,朝我吹來,該躲避嗎?

不對,要躲也躲不掉,因為這風已經停了,而那少女人也在我身後了

唔……不知何時,我身上多了好幾道刀傷,而且都不淺,我感覺到我的HP正在極速下降。

「什麼……」

「你還弱了,憑瞬移還有流星焰球,你以為可以挑戰千手嗎?你以為可以保護這些夥伴嗎?」

前所未有的質問。

「唔……」

少手將一把較長的抵在我頭上,而我在喪家犬一般看著她。

「你輸了……實力的差距顯而易見。」

「哦?是嗎?」

「死到臨頭了,還如此狂妄!」

太好了……似乎還沒有注意到。

「雖說這遊戲沒有職業之分,但大家還是靠著武器來給玩家的冠上職業的名稱,就像我被叫成魔法師,我想一定有人叫妳雙劍使之類的。」

「你想說什麼?」

「告訴妳吧!我喜歡的職業不是魔法師,而是……魔術師!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我早就知道,這隻兔子不簡單了,不然根本沒有必要用這麼多的火焰來包住她。

「焚燒一切吧……百火萬柱!」

周圍的火焰從內部開始,漸漸的變成火柱,朝向這少女。

「新技能?不可能阿!如果有新技能的話,你剛剛一定會頓一下。」

「我沒說這是新技能。」

「如果是舊技能的話,那應該會公佈在技能導師那!」

「玩家自創技能,可選擇要公佈或不要公佈。」

「你到底……」

「我來告訴妳吧,魔術師的意思,從魔法中,再變出魔法,便是魔術師!。」

再不離開的話,可能連我自己都會遭映。

我輕鬆的使用瞬移到外面去。

「呃……沒想到大家都搞定了?」

我的夥伴……雖然每個都受到重傷,但現在……每個都好好的站在這!

「欸……月,我們辛苦的跟牙龍戰鬥,你居然在這玩火?」殤冥躺在地上有氣無力的說著。

「等下你們就知道了。」

「彩失妳沒事吧?」

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大的傷口,但卻可以用滿身瘡痍來形容。

「還好,只是衣服有點破了,等下去修一下。」

呃……確實挺破的。

我迅速的將外套套在彩失身上,避免她的肌膚外露太多。

「月!你都只在乎彩失,不在乎我們欸!兄弟當假的喔?」

「好一個見色忘友!」

「人渣。」

殤冥和鬼人還有龍也,分別為我剛剛的行為下一個注腳。

原本站在一旁為龍也療傷的霜心,突然跑向我這,瘋狂的捶我的胸口,又瘋狂的問:

「兔兔在哪?」

「放心吧,等下就知道了。」

我轉過身,朝著雖然外觀看起來還是一般的火圈,但其實內部是無數的火炷,的火圈看過去,之後拿出法杖,朝著火圈,橫劃了一下,那火便散開了。

在火散開後,有一名少女依然屹立不搖的站在那,雖然全身重傷,刀也斷掉了,但還是散發著強大的殺氣。

這股殺氣,居然讓原本都處於重傷的龍也他們,立刻拔出武器,擺出戰鬥姿態。

「追月,難道你剛剛在和這麼強大的人戰鬥嗎?」殤冥滿臉恐懼的看著我後,又開口「對了你身上的砍傷……你居然還可以站著?」

此時大家都看著我,似乎是因為剛剛的戰鬥所以導致的疲備,所以現在眼睛也看的不是很清楚,導致現在才發現我的傷口,至於霜心……單純的天然呆,呆到沒注意到傷口,之後還跑來瘋狂的捶打……害我現在超痛的。

「大家……如果等下又打起來請你們別出手!」

瞬移!

龍也,殤冥,鬼人,紛紛都放下武器,唯獨彩失。

「彩失相信月……他不會輸的,即便輸了,也不會怎樣的。」龍也輕碰的抓著彩失的弓說道。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彩失緩緩的放下弓。

「雙劍使,沒想到妳血挺厚的。」

「哼……這麼靠近好嗎?」少女緊握著一把斷刀。

「無所謂,勝負已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妳的名字?」

「伊希絲。」

「妳要不要加入我們?」

「……我剛剛還想你呢?讓我加入好嗎?」

「我說過了,無所謂,無論哪方面。」

「嗯……我想再看一次妳所謂的魔術。」語畢後,伊希絲快速的朝我揮一刀。

不是瞬移,我單單只是頭後仰便躲過。

砍技不成後,他改成轉身踼。

瞬移。

「這踼技不錯……」

「還有更精彩的。瞬移。」

「什麼?」

會瞬移就算了,居然連速度都一樣。

「疾風劍!」

上面?

「焰球!」

風劍與焰球相互碰撞,在空中對峙著。

「沒想到那女的受這麼重的傷還可和追月對打。」鬼人躺在地上抱著看戲的心態的說著。

「嗯……如果那女的沒受重傷的話,實力絕對是我們所有加起來,甚至還不只。」殤冥抱著敬佩的語氣說道。

「真不知道追月是如何把她打成這樣的。」

「追月他阿……本來就是怪物了。」

對峙許久後,焰球被劈開來,而風劍依然完好無缺的朝我劈來。

瞬移……

風劍狠狠的砍向地面,無辜的地面就這樣被砍了好幾刀殤痕,而且每道傷痕一定都有15公分以上!

「果然很強吶……」

「別大意了,追月。」

我拔出腰間的刀,一轉身便與他的斷刀相當碰撞。

力量果然很大……可能連龍也都會居於下風的力量,就更別說我了。

在趁我還沒完全被壓制前,我使出全力將它彈開後,再用瞬移拉遠距離。

「早知道你會這樣做了。」

「我也知道你會從上面攻過來。」

我朝她發出一顆焰球。

「區區一顆焰球能做什麼?」

他輕輕一劈便劈開。

「我知道一顆不能做什麼,那如果是數十顆呢?」

「少嚇唬人了。」

瞬移!

「哼,倒頭來也只是拉開距離罷了。」

瞬移。

「沒意義的移動!」

瞬移。

「哼!你還想逃多久。」

「好拉,不玩了,因為勝負已分了。」

「什麼?我說過了,魔術師,是從魔法中,變出魔法。」

「之後?」

「果然很遲鈍。你現在腳下站的位置,是我剛剛瞬移後站的位置吧?」

說到這,伊希絲的臉色已改變了。

「還有我剛剛使用了多少個瞬移呢?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來告訴妳吧……有6個,如果每個點的放了20顆焰球呢?」

「讓妳看一下吧,魔術師的精髓!綻放吧!隱藏於世界的火焰,化成一顆又一顆的火球,讓鄙視你的,見識一下!炎神的憤怒。」

將近200顆的焰球,憑空而出,一顆不漏的全數,飛向伊希絲。

極為狀觀的爆炸阿……百年難得一見。

看到這景像,龍也帶著其他人飛奔而來。

「不論你們想要問什麼,都先別問,以後便明白。」

聽到我說的話後,大家都待在原地,觀看爆炸。

待爆炸散開後,伊希絲躺在原地,一動也不動,但……還有呼吸。

瞬移。

「妳的命真大阿……」

「妳都這樣對妳的夥伴的?」

「造妳說的話,妳要成為我們的夥伴?」

「不是要,而是已經是了。」

「太好了」

我快速的從背包裡拿出之前NPC,給的肉,一口氣塞到她的嘴裡,逼她吃下去。

不愧是肉類補品,雖然不是高階的,但還是將一個快死的人,恢復到一個活跳跳的……怪物。

「伊希絲,走吧,我向妳介紹一下大家。」

「我知道他們,你只要介紹我誰就好了。」

「喔……」

我跟她同時使用瞬移。

「我跟大家介紹一下,他是我們的新夥伴,名叫伊希絲,她的實力我不多說了,大家應該都看過了。」

龍也帶頭喊著:

「歡迎阿!」而其他人在沒有串通的情況下,居然也都接受了,都跟著喊「歡迎!」

「小兔兔呢?」霜心又開始淚眼汪汪的看著我了。

「我就是那隻兔子。」

咦?沒想到大家都挺淡定的,連霜心也是。

「其實我早知道了,只是還是想問一下。」

「原來如此。」

「好拉……我們先進城休息吧。我們還要努力訓練3個月呢!」

「喔!」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接下來3個月,必須把我的「魔術」,練的更加淋淋盡致,等級也必須提高到30。

總之,今天先這樣吧,和這怪物女人單挑,真的很累。

接下來的3個月,我們7人每天只要一上線,就進入藍光森林裡,屠殺魔物,不斷的鍛鍊。

呃……除了霜心之外,她除了每天抓著伊希絲的兔耳不放之外,其實什麼都沒做,硬要說的話……她倒是很努力提升她的生活技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