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放學,都剛剛好是車水馬龍的時候,雖然是太陽要下山之時,但還是相當的熱,每次走回家都必須15分鐘,而那15分鐘通常都使人汗流夾背。

本來打算回家直接上線的,可是卻流了一身汗,不得不洗下澡阿……

總之……先洗好澡吧,我隨手拿了件t恤跟牛仔褲便衝去浴室。

好不容易洗完澡之後,走出來便看到我家老姐。

「姐,妳不是去日本了嗎?」

「今天回來了,話說你有玩群魔狩獵戰記?」

「當然有……」

「嗯,快去玩吧。」

「咦?喔喔,明天見。」

真奇怪,平常他對玩遊戲的我可是嗤之以鼻,怎麼今天居然叫我去玩遊戲……

不管了,總之趕快上線吧。

又回到了,昨天道別的地方,不過那隻龍的屍體的已經不見了,剩下的是被冰之地獄的橫掃過的慘景

「追月,我們有任務了!」

「嗯?龍也,你也太快了吧!」

「是你太慢,其他人都先到了皇宮那等你了。」

「彩矢也是嗎?」

「嗯,她也先去了。」

本來還期望他會在這裡等我的……

或許是因為看到我失落的樣子,龍也緩緩開口:

「你這小子,真的喜歡彩矢噢?」

「鬼知道,我們走吧,別讓他們等太久!」

「是不想讓彩矢曬太久的太陽吧!」

「……是又如何?」

「你終於認了。」

「少管閒事,快點拉。」

「了解。」

或許是因為之前完全沒有仔細看過這個城市,一直以為他只是個新手的起始城,而有點瞧不起這個座城市,現在仔細看看才發現這座城市相當的繁華,熱鬧程度也絕對不輸給我們現實的台北,或著日本的東京,而在科技方面則是結合出現實的高科技,以及過去的傳統。

路上隨處可見的馬匹,以及汽車可以說是最好的對比。走了大約30分鐘之後,便發現一座如同古代皇朝的宮殿,用著全金打造的城牆,在門口放著數十座的金龍,相戶對立,每座金龍都朝天空噴著水。

涼爽的水從天從降,適當的沾濕了我們的衣物。看著這些已經可以堪稱世界的藝術品,而讓我不襟放慢了腳步,努力的將這些景物記在腦海中。

「追月,別看了,要看以後的機會多的是!」

「這句話怎麼說?」

「可能是因為,昨天我們幫這個國家除去了那隻巨龍,所以打算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宴會吧。」

「宴會?」

「噢,忘記跟你說了,因為冰霜巨龍常常登門造訪這個國家,造成這個國家極大的損失,而我們又剛剛好除掉了那隻巨龍,所以打算開宴會。」

「原來如此,彩矢他們呢?」

「應該在裡面了。」

「嗯……走吧。」

守在門口的衛兵,為我們打開這道「金門」,在我們踏進去的那一瞬間,一道金光朝著我們的眼睛衝過來!

真的假的阿……牆壁,柱子,天花板,全都是金的!

而且還鑲著許多綠寶石,藍寶石,紅寶石,鑽石,瑪瑙,翡翠,一堆有的沒的……

看著這些景像,不僅是我,連龍也都呆呆的站在原地,估計他也沒進來過吧……

當我還沉浸在這些「寶物堆」裡時,龍也突然拍著我的肩膀說道:

「追月,我有個好主意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們把幾顆寶石鑿下來拿去賣如何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你仔細想想,這座皇宮的半徑少說也有500公尺,而且又有數十層樓,拿幾顆走,沒人會知道的!」

忽然,有個老人的聲音傳來:

「如果你們真的須要的話便拿走吧!」

聽到這聲音的瞬間,我立刻拿出法杖,做出備戰狀態。

而城外的2名衛兵,立刻衝進來,拿著長槍擺出備戰狀態。

「退下,不得無禮。」

聽到這聲命令,衛兵回到自己的崗位上。

我緩緩的將視線從衛兵身上移開,尋找這個聲音的來源,赫然發現一個老人穿著紅色長袍,長袍上有著許多的金色條紋,交錯編織著,手持黃金的權杖。

「你是?」

「這個大陸的王,夏法特‧法爾,但說是這個大陸的王,其實也只是這個城市的而已。」

我緩緩的將法杖收起來。

「原來如此,我的夥伴們呢?」

「在頂樓的會議室,請隨我來。」

我跟龍也用著慢跑的速度,追上這個國家的王「夏法特‧法爾」,直到追上他才慢腳步。

我默默的看著這個國家的王,他不僅說話無力連身體都相當的瘦弱,表情也是相當的憔悴。

「王,你看起來相當的累。」

「叫我夏法特就行,累是當然的,每到冬天就會有冰霜巨龍來襲,夏天則有千手肆虐,就算是被稱為最有錢的國家的我們也已經快要稱不住了。」

夏法特緩緩的開口:

「其實今天請你們來除了要開宴會,還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討論。」

「重要的事情?」

「嗯……這個國家的歷史,或著是……這個世界的歷史,不管是哪個,總之先上去再說吧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在不知不覺間,我們來到一道門前,門旁有幾個按鈕,只見夏法特按了一個上的按鍵,門就打開了……

「沒想到,遊戲裡會有電梯阿!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天阿……這電梯的門也是用金做的,而且裡面居然比我的房間還大,還有沙發,鏡子……而且這裡面超涼的!

夏法特,完全無視我的們的驚訝,只是默默的按了按名為11的按鈕。

「原來,這個皇宮有11樓阿!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說真的,從外面看不出來呢。」

「確實。」

在我們的談話結束的瞬間,門也恰好打開,放眼望去,這張房間僅僅只是放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桌子,椅子大概有16張左右,而有些椅子已經被我們的夥伴給佔住。

「唷!大家好。」

彩矢滿臉不悅的表情朝我襲來。

「太慢了,你在幹麻?」

「呃……又沒有明確的上線時間。」

「吵死了,不准頂嘴!」

「知道了……」

彩矢拉開一旁的椅子,暗示著我坐她旁邊……

我默默的走過去,緩緩的坐下,在一旁不時傳來兇惡的眼神,使我不敢東張西望的……在她使命的瞪著我的情況之下,我只將頭低著表示我正在慚悔,不時用著眼角望向其他夥伴,發現他們居然都在偷笑!

這個國家的王,夏法特緩緩的開口:

「其實今天找各位過來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宴會,而是有件事情想要拜託你們。」看著我們都默默的點頭之後,夏法特繼續說:

「其實這個世界的4大陸,之前是與中心地帶卡菲爾娜連接在一起的,但在2300年前分裂,也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4大陸。」

「也就是說……2300年之前的大陸都還緊緊相連囉?」

夏法特緩緩的點頭,之後繼續用著無力的聲音解釋:

「然而在我們去調查為什麼會分裂時,卻發現2300年前到2500年前的歷史是空白的,沒有任何紀錄。」

龍也原本沉重的表情,現在變得更加的沉重。

「你是要我們去調查那不存在的歷史紀錄?」

「是的,雖然有點強能所難,但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們。」

龍也低了低頭,似乎正在思索,過了些許的時間,才緩緩的開口:

「我知道了,但是總要有報酬吧。」

夏法特聽到這話時,頓時愣了愣了,才緩緩的用無力的口氣說:

「那是當然的,但請你們一定要幫到底……」

夏法特講到一半突然停住,過幾秒才又開口:

「因為這是有關這個世界的歷史,倘若僅僅只是我們國家的歷史的話,那也就算了。」

原來如此,是包含著世界的歷史,雖說是隨處可見的劇情,但真實發生在我們眼前時,卻還是讓人感到一股莫明的熱血。

現場忽然安靜下來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,接著龍也突然發來密語:

「月,我最多只是個參某而已,你才是隊長,你來做決定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「夏法特,我們答應你的要求,但是你們必須提供我們資金。」

「這點是一定會提供。」

「還有,我希望在未來我們的團隊假使創公會的話,請你們國家當作我們的領地。」

夏法特忽然大怒。

「你是要我把王位讓出來?」

「不是的,這個大陸的王依然是你,但這個大陸的資源必須與我們共享,以及你們所賺的錢我們要收取一定的金額,當然不是白收,這個國家由我們來保護。」

此時,所有人都用著極為訝異的眼光看著我,就連夏法特以及龍也都目瞪口呆。

過了大概1分鐘的時間,他們才緩緩的回過神來。

夏法特低頭思索了一下,才開口:

「我知道了,假使你們創立公會,這個國家將變成你們的領土,資源以及所賺的錢必定會繳納給你們,到那時還請你們好好保護這個國家。」

夏法特說完後,看了看我們的表情,之後又繼續說:

「好了,各位今天的事情就先到這裡,下次的會議就是在夏天的時候了,在那之前請你們增強自己的實力,但今天還請各位玩的開心一點。」

夏法特緩緩的開啟電梯,等我們所有人都進去之後,默默的按了1樓的按鍵,不久便到達了。

「你們好好去玩吧,現在是孟冬時期,而千手的是春天才會出現的魔物,在那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,在那之前請你們好好鍛練自己,當然今天還請你們好好的玩。」夏法特說完後,不等我們的回答,便默默的走回去。

「真是孤獨的老頭。」

我看著他的背影,自言自語著。

「確實。」

其他人跟著默默的點頭。

當我們一走出門的那一瞬間,幾乎全城的NPC都在於此,高聲的歡呼:

「英雄!」

看來我們因為打倒冰霜巨龍,而成為這個國家的英雄了,雖說對方是大多是NPC,但被幾千人高喊著英雄,即便是NPC,我也不由自主的搔了搔頭。

幾千人的高喊,以及放的滿天都是的煙火,這座城的夜晚,不在像之前那樣的寂靜,而是無比的熱鬧,這不襟讓我想起,我前倆天下線前都跟彩矢倆人默默的在星夜之下,默默的按登出鍵,看來今天是沒辦法了。

在如此的熱鬧的城內,很難人想起城人還是一片冰原,雖說整天在太陽曝曬下,有些冰正在融化,但大部份都還是冰原狀態。

城內NPC不斷的為我送上一些肉,還有酒以及金錢,雖然我們有拒絕,但是他們每人都相當堅持,再拒絕下去恐怕就是做出相當失禮的行為了。

不過……在這個只要一出城,可能就看不到任何商店的世界來說,這些肉可以說是相當好的補給品,畢境我相當討厭看到藥水,而且肉的補血量比藥水來的更多,另外他們佔的位置都一樣是一格,所以經濟允許的話當然還是以肉為主要補給品!

「看來這些量足夠我們使用一陣子了。」龍也翻了翻背包之後再接著說:「我收回前言,這量不只有一陣子阿……」

「確實,看來暫時不用擔心金錢還有補給品的問題,任務方面似乎也接到了一個獎賞龐大的任務了」我隨手打開任務單以及背包確認著。

彩失手上邊整理背包邊緩緩的開口:

「這已經不是奬賞的問題了,這是世界性的任務,說白點就是,這個世界的走向可能已經掌握在我們手上了,畢境應該還沒有其他玩家接到這個任務才對。」

「世界的走向嗎?我不僅要世界的走向隨我們走動,我還要全世界都被我的公會佔滿,我要成為這個世界最強的人!」

「追月,有這種雄心壯志是很不錯拉,可是你在不下線睡覺,你明天很有可能連上線都做不到噢。」

「怎麼可能,還早阿!」

我隨手打開時間錶看了看。

嗯……0點50分。

「什麼!都這個時間。抱歉各位,我今天先下了。」語畢後,我便直接按登出鍵。

呼……還好老媽還沒發現我還沒睡,趕快把燈都關了吧……不然明天可能不能看到彩失了。

在城牆上,坐著一位長髮飄逸的少女,孤單的夜色,成為了他最佳的背景,她默默的對著夜空抱怨著:

「果然還是遊戲中的朋友比較好,現實什麼的才不需要去在意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